400-9696-311 转1
400-9696-311 转2
400-9696-311 转3
400-9696-311 转4
ChiCTR2300068318
尚未开始
/
/
/
2023-02-14
/
/
骨质疏松
高钙多蛋白牛奶对绝经后妇女骨代谢影响的前瞻性队列研究
高钙多蛋白牛奶对绝经后妇女骨代谢影响的前瞻性队列研究
通过骨代谢标志物检测骨代谢情况,进一步探究绝经后女性骨代谢的变化规律,并评定高钙、多蛋白牛奶对绝经后妇女骨代谢的影响,为预防绝经后妇女骨质疏松提供有效措施。
随机平行对照
Ⅰ期
工作人员采用软件生成随机数的方法将符合标准的研究对象纳入不同的研究组
None
自筹
/
50
/
2023-02-15
2023-10-31
/
1.年龄50周岁以上的女性; 2.绝经后(至少12个月没有月经出血); 3.受试者志愿者自由生活; 4.乳糖耐受; 5.没有患有骨质疏松症或服用影响钙吸收的药物。;
请登录查看1.接受糖皮质激素治疗的女性; 2.患有严重慢性病的女性。;
请登录查看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2026-06-12
医药观澜2026-06-12
干细胞与外泌体2026-06-12
生物技术小编2026-06-12
细胞与基因治疗领域2026-06-12
基石药业官微2026-06-12
信达生物2026-06-12
生物天使2026-06-12
医药笔记2026-06-12